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举行颁奖仪式

2017年10月25日 10:14: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随着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城市绕圈赛的鸣金收兵,首届“世巡赛.环广西”赛事宣告圆满落幕。赛事组委会在象山景区举行颁奖式。
  颁奖仪式上,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大卫.拉帕蒂安、秘书长马乔丽.吉拉姆、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自行车委员会主席特雷西.高迪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伟京、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万达体育集团总裁杨恒明、市长周家斌、副市长兰燕等为获得各奖项的选手颁奖。
  本届赛事为期6天,先后辗转北海、桂林等5个城市,比赛总距离940公里。乐透-速德奥车队的两届环比荷卢冠军得主韦伦斯·蒂姆以绝对优势夺得“世巡赛.环广西”首个总冠军。意大利粉红女子自行车队的玛利亚.维多利亚.斯佩洛托赢得首届环广西世界女子精英挑战赛的冠军。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终点集团冲刺大战中,哥伦比亚选手费尔南多·加维里亚夺得桂林第六赛段绕圈赛冠军。
  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作为国际自盟(UCI)世界巡回赛的新晋赛事,其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国拥有了等级完整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体系。这项赛事对于把广西打造成面向世界,面向东盟的区域赛事中心意义重大。
(李国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