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巡赛·环广西”举行闭幕式 】力争将环广西打造成世界顶级赛事

2017年10月26日 10:3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晚,“世巡赛 环广西”主办方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闭幕式,组委会表示,将力争用三年时间把“世巡赛 环广西”打造为世界顶级的的公路自行车品牌赛事,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主席大卫 拉帕蒂安、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席沈金康、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桂林市市长周家斌等嘉宾和领导出席闭幕式。
  副市长兰燕以及南宁、柳州、北海、钦州城市代表登台,一同鸣锣,为本届世巡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希望在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支持下,万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同努力,在3年内把“世巡赛 环广西”打造成为世界顶级的公路自行车品牌赛事,推动中国体育产业达到新高度。
  闭幕式之后,还举行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年度颁奖盛典,共颁发出23各奖项,其中格雷格 范 阿维马特以及安娜 范 波尔根凭借全年优异表现,分别登顶男子和女子世巡赛积分榜第一名,他们也因此获得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世巡赛个人男子、女子总冠军。
(王思聪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