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欢庆重阳节 情暖养老院

2017年10月28日 21:36: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夕阳红养老中心,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此外,在联欢活动上还专门设计了“添粮祝寿”互动环节,由老人子女、志愿者和养老中心职工为老人敬送糯米饭团以及香囊,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桂林退休老人 李瑞庆:“这个年轻人一来,这个院里面就有生气了,他们一来 我们老人特别的高兴。”
  北京退休老人 靳桂华:“我好几个城市都待了,没有搞这么热烈这么好开心今天我就敢讲这个会其它城市没有这样,这是第一个我参加的特别好。”
  随后,主办方还举办了“桂林夕阳红先进人物”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出“敬老助老模范、健康快乐大使、关爱公益榜样”等先进人物。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主任 熊晓燕:“主要是想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这种传统文化,同时也是想给住到我们院里面的老人一个是感受到我们夕阳红,对他们的关爱,同时的话也感受到现场这么多的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也是希望鼓励他们 有一个健康的快乐的生活方式,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阳青松 程琳 通讯员 连小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