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邮储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阳朔赛区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31日 13:03: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9号,由桂林电视台和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主办的“邮储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在阳朔戏楼隆重上演,来自阳朔县的15支队伍汇聚一堂,以“舞”会友,一较高下。
      下午两点半,阳朔戏楼门口已经挤满了前来观赛的群众,参赛的老年朋友们用他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娴熟轻盈的舞步、优美的舞姿点燃了整个现场的热情。
      每支参赛队的表演各具特色,不仅结合生活编排了创新型动作,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各种文化元素,使舞蹈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舞出了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向上的风采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
      龙脊健身队队长邬桥荣:“希望我们的中国,就更加兴旺发达,更加强盛,所以我就选了这首歌,今天的队员们还表现得可以,因为我们有五个是上了六十岁以上的,还有,我就是六十二岁了。” 
      阳朔县文化馆副馆长陈艳华:“按照他们的队形的,变化的丰富程度,然后还有动作的整齐度,还有整个的服装啊!演员的精神面貌等这些来评判。我们今天的很多参赛队伍非常的不错。她们的服装。道具都很美。然后包括她们诠释舞蹈的动作都很标准。”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一个登台的舞之乐艺术团以9.54分的最高分夺得了“邮储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阳朔赛区的第一名。
      舞之乐艺术团团长黄小春:“真的是挺高兴的,拿到了最高荣誉,也谢谢储蓄银行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这个平台,让大家舞出快乐,舞出美丽。”
      舞之乐艺术团:“我健康,我快乐,快乐快乐,舞之乐。”
(谢江涛 范然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