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第三届名优企业宣传日: 名企扎堆展现“三产强区”形象

2017年10月31日 13:0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9日,秀峰区举办该区的第三届名优企业宣传日活动。90多家知名企业在中心广场集中亮相,展现秀峰区经济发展的累累硕果,也为企业之间的交流发展搭建桥梁。
      秀峰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可谓百花齐放,势头强劲。名优企业宣传日参展企业,也从首届的37家,发展到现如今90多家企业扎堆来“赶集”。今年参展的名优企业涵盖了商贸服务产业、观光旅游产业、休闲娱乐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无论是像桂林航空这样冉冉升起的新星,还是长海、优利特、金顺昌等老牌名企,大家都把最新的产品和成果带到了活动现场,展现在桂林市民面前。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刘绵鈜:“我们长海一直以来就是一个老牌子的重工企业,很多人的印象来说就是以长海的电视机,或者长海电视台?这些为印象,但是我们现在呢?开始往民营企业这方面走了,我们这边会做的更多的是一些安防之类的一些产品,这整个平台,我相信是可以给我们企业形象,可以树立一个更高大上的形象。”
      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伴手礼项目部经理康玲:“秀峰区政府这次举办的这个活动,我觉得非常好,一方面呢?可以给企业一个平台和机会来展示自己,另一方面也可以给民众,来参观我们的名优企业,品尝我们的美食 看我们的丰富多彩的节目。”  
      近年来,秀峰区委、区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线,坚定实施“东升西拓,东西并进”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桃花湾旅游度假区、琴潭园区、老城区“三大板块”建设,逐步形成了以商贸旅游、餐饮娱乐、房地产业等为主的产业格局,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秀峰区积极开展名优企业宣传日、企业沙龙等形式的活动,不仅为企业搭建共商、共建、共享的发展平台,也是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这一口号的实际举措。
      秀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静:“我们将乘十九大东风,抓住机遇,科学发展,努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积极扶持地方名优品牌,全力打造“三产强区、旅游大区、文化名区、和谐之区”,推动秀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丽明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