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永福县:以重点项目建设实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10:0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0月31日),永福县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以此稳定经济增长,加快建设项目,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是永福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实干和实绩成为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的检验标准。
  当天,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洛清江大桥建设项目、县城风貌改造项目、凤山创3A级景区项目、县城道路改造提质等12个重点项目。项目涵盖了交通建设、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26.5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项目的顺利开工,将为永福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永福县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永福县永福镇党委书记 潘小成:“这些项目开工以后我们对每个项目成立一个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对每个项目的进展我们实行倒排工期对每个项目进展进行督察,全力的做好征地拆迁和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永福县投资保持持续增长,1—9月永福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6.63亿元。同比增长19.3%,完成年度任务的67.56%。市级层面重大项目完成32.53亿元。同比增长19.6%,完成年度任务的76.57%。增速排名全市11县的第一位。在狠抓项目建设开竣工的同时,永福县还积极围绕国家产业政策,紧抓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机遇,在发展园区新型工业、现代特色农业、健康养生养老产业等重点领域认真谋划和储备新的重大项目。目前,永福县谋划和储备的2018年重点项目总投资已达80亿元。
  永福县委书记 蒋昌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把开工建设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起来举行开工,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营造加快发展的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桂林台 李国 秦翔 永福台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