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伏龙洲绿地生态公园建设进入施工阶段

2017年11月02日 10:04: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1日,叠彩区对伏龙洲上的洲岛建筑进行拆除,推进伏龙洲绿地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当天拆除的伏龙洲6号房屋面积达到700多平米,房屋拆除后,将建设成为施工便道,为全岛开展建设提供便利。随着拆除工作的进行,公园项目建设也同步进入关键施工阶段。按照计划,项目建设所涉及的近四千平方米的房屋,将在今年底前全部拆除。
  项目征收人员  王国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我们对伏龙洲6号建筑进行拆除,目的是加快伏龙洲蚂蟥洲生态公园建设进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伏龙洲生态绿地公园建成后,将大大优化漓江叠彩段生态环境,成为打造一江两区的增长点、建设秀美叠彩的发力点
(记者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