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打造又一精品“看黄”景点

2017年11月02日 10:18: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十一月秋意渐浓,兴安县又进入观赏银杏的好季节。为了让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有一个最佳的观景点,兴安县漠川乡长洲村委张家崎村,在近几年进行了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改造,到今年,大部分设施已经改造完成,喜欢观赏银杏的游客可以驱车前往张家崎村,一览银杏美景。
  张家崎自然村位于兴安县漠川乡南部,由于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再加上村里大力发展现代观光农业和休闲旅游业,去年,该村荣获了“中国景观村落”的称号。近几年来,张家崎村紧紧围绕“山青水漾、诗画张家崎”的理念进行新农村建设,包括保留和修缮了许多古建筑、修建公厕和停车场、新建上山道路等等,方便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银杏。
  兴安县漠川乡党委书记 石峰志:“通过这些基础设施的建设。下一步,我们要将张家崎村打造成,旅游精品线路上的一颗明珠,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漠川来观光旅游,为全面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小镇奠定坚实的基础。”
(兴安台 蒋丽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