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奶奶的油茶》--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

2017年11月02日 20:4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微电影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品简介

  1.故事之美: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温暖感人:故事根据作者团队的真实故事改编:奶奶与油茶,美食与温暖。
  2.祖辈的无私付出之美:中国传统母亲、传统奶奶的亲情之美:奶奶的一生都与油茶有关,本作品中将油茶和奶奶联系起来,旨在表达对奶奶的思念之情,颂扬奶奶对子孙无私的付出。
  3.桂林文化之大美:美食、历史、文化的融合,体现桂林深厚的文化大美:恭城油茶是恭城瑶族家庭的一种饮食方式,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2008年被列为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表现油茶的传说、制作过程、功效、发展,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恭城油茶、喜爱恭城油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