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生街改造项目向广大市民征集“金点子”

2017年11月03日 10:2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更好地实施片区改造,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 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向广大市民征集新生街改造“金点子”。市民可以通过征集热线0773—2230796和征集专用邮箱(1956531342@qq.com)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根据规划,新生街将会被打造成集餐饮、娱乐、旅游、文化艺术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与逍遥楼东西巷,象山漓江相呼应,形成“三足鼎立”的景观格局。
  桂林高新区工委副书记 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 常务副指挥长 周敏:“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主动大胆地建言献策,人民城市人民建,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谭香雨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