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象山区调研时强调】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落地有声 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7年11月07日 12:0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督导组到象山区,就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文化传承利用等方面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在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桂林现代特色仓储—“梦想储运站”项目位于象山区相人山路,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该项目在保留现有时代特色的工业遗产建筑和设计上,充分运用新兴工业元素进行改造新建,通过引入品牌文化企业、艺术博物馆等多元业态组合,紧密结合现代服务业,挖掘文化旅游发展内涵,凸显工业时代特色。赵乐秦对企业积极转型升级,勇于创新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加快建设步伐,早见成效,为加快辖区现代服务业、新型工业及产业的布局助力。
  在汇报会上,象山区就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今年,象山区紧扣“加快产业聚集、提升城市功能,建设和谐宜居幸福新象山”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三区统筹”,强力推进“五大攻坚”,全区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势头。1至9月份,全区GDP完成145.45亿元,同比增长6.8%,在五城区排名第二。
  今年以来,赵乐秦多次来到象山区,就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指导。他对象山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之一。象山区是全市的经济大区,地位显重,承担着重要的经济任务,辖区各相关领导干部要明确工作责任,积极落实工作成效。要有让人人肩上挑有担子的工作氛围。
  赵乐秦强调,经济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具体到数字上,要有数字概念。抓好成绩则体现在指标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科学统计工作。同时要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查漏补缺、补足短板,保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精准施策,狠抓规上企业培育工作,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迅速掀起下一轮项目建设高潮。当前,全市上下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陈荣茂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