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建毅罗永东率督导组到灌阳调研

2017年11月11日 21:15: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来看两条督导组到县区调研的动态消息。
      11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市政协副主席罗永东率督导组深入灌阳县,对该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督导组先后来到正在建设中的黄关镇沙洲公园、黄关镇联德村“神农稻博园”、357国道灌阳镇长坪段等地实地查看,并与灌阳县四家班子领导进行座谈,听取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灌阳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不仅提早为党的十九大宣传造势,多层级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进一步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宣讲,用实干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督导组对灌阳县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灌阳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灌阳进一步抓紧抓实,全方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项目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灌阳台  郑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