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学报告铸军魂 明职责强担当

2017年11月14日 11:1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训官兵们通过学报告铸军魂、明职责强担当,引导新战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改革强军新征程。
  记者在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看到,新训官兵们或利用训练间隙、或利用休息时间,“见缝插针”地学习着十九大精神,大家对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等论断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在学以致用中深化效果。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  列兵 娄林鸿:“最深深打动我的就是习总书记讲的“红色基因”要传承,每当我想起革命先烈那种不惧艰难、不怕牺牲、不畏强敌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我就想这正是我们当代军人需要学习的,需要一代代传承和发扬下去的。”
  作为刚刚入伍的新兵,武装头脑与加强身体素质训练同样重要,从西安财经大学入伍的新兵董群芳对此特别有感触。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 大学生新兵 董群芳:“习总书记对我们年轻一代寄予了厚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自己选择了在青年时代来到部队,就是为了磨炼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体魄,练就一身过硬的军事本领。”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 班长 李振军:“强军三步走步步稳且实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使我及身边的战友对新时代下人民军队的发展充满信心。”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二十四中队 指导员 丁文轩:“我一定牢记领袖嘱托不忘职责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新战友,早日实践“两个转变 ”。”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宣讲交流会、报纸、网络、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使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实现全方位转变。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 教导员 万亚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我军向世界一流军队奋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对于我们把新兵培养成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提供了方向和指南  新兵们爱学,平时利用点滴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里面的新论断新观点融入到我们的本职岗位当中去。” 
(何永芳 王思聪 通讯员 高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