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党委决定:秦春成同志任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桂林市市长人选

2017年11月14日 17:3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咸仅出席会议并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秦春成同志任中共桂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桂林市市长人选。周家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桂林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调任新的岗位担任领导职务。
  唐咸仅说,这次人事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区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桂林市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希望秦春成同志充分挥自己的聪明才干,为桂林加快发展作出贡献,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期望,不辜负桂林人民的期待。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秦春成同志到桂林工作 周家斌同志调任到新的领导岗位,是自治区党委对桂林事业发展的殷切关怀,是对桂林工作的充分肯定。赵乐秦说,秦春成同志曾经在桂林市领导岗位工作过,与在座大多数同志共过事,是大家熟悉的领导、同事。春成同志政治觉悟高,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是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希望大家像支持周家斌同志一样,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春成同志开展工作。
  赵乐秦说,周家斌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组织领导能力突出,担任桂林市长两年多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政府工作重点,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桂林改革发展稳定和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倾注了满腔热情、贡献了聪明才智、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与各级领导干部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周家斌同志继续关心、关注桂林,一如既往支持桂林的建设发展。
  周家斌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他说,近年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以乐秦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及四家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团结一致,取得了一系列的重大发展与进步。周家斌说,他将一如既往地情系桂林、深爱桂林、关注桂林、支持桂林。
  秦春成表示,坚决拥护、服从、执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人民的期盼。秦春成说,回到桂林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道,扎根桂林,脚踏实地,克己奉公、努力工作,全力以赴履好职、尽好责。把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赵乐秦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强的党性原则,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落实到团结干事上来,体现到更好地推动桂林各项工作上来,继续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快实现桂林“两个建成”宏伟目标。
  粟增林、潘永建、白松涛、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何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等党政军领导及市直各单位各部门、中央、自治区驻桂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