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白松涛谢灵忠邹长新率督导组到高新区调研

2017年11月16日 11:48: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4日,由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副市长谢灵忠,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及市各相关部门组成的桂林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督导组走进高新区。督导组先后深入到中国电科桂林电子光通信科技创新与产业化项目,白云电气桂林电气节能及电力电子产业基地施工现场,指导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问题。督导组指出,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我国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将成为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方向。督导组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大力度,主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同时,希望企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构建产学研深入融合的创新型企业。桂林高新七星区、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毓麟 实习生 龙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