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11:5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主持会议。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常委会领导和各专工委室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深入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王德明、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