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市女企业家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09:4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4号下午,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座谈会的妇女精英们表示,报告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与民营经济发展紧密相关,也使民营企业家们倍感振奋。作为市场经济的参与者,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紧跟党的好政策,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西丰裕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全面增强“八种本领”,很值得我们去学习,并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尤其是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 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桂林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曾辉:“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更放心,对我们食品生产企业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我们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那就是我们的产品不仅要美味更要绿色安全。”
  参加座谈会的女企业家进一步表示,将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徐婷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