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虚假广告整治再“加码” 提升广电公信力“实打实”

2017年11月17日 09:4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加强广告经营管理,我们广电新闻媒体,今后将对虚假广告零容忍,此外还要把公益广告精品的创作质量再提上一个台阶,把这广告做成咱们老百姓信得过,喜欢看,有共鸣,响当当的好牌子。
  近一段时间以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积极深入开展广播电视广告播出专项检查,积极规范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广告的播放形式内容,让广播电视的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自治区出版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主任科员 梁炎堃:“我们对医药广告管理将会是越来越严,首先我们会严格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开展一个专项检查,对一些群众投诉啊,还有问题比较集中的机构和地区进行专项检查,然后就对他们进行一个检查处理。对一些屡犯不改或者屡查屡犯的机构,我们将严格依法执行退出机制,还有就是责令整改,还有处理一些直接相关责任人。”
  整治虚假广告咱们毫不手软,而如何提升广告的价值品味我们更是巧动心思。今年,桂林电视台、桂林坤鹤有限公司公益广告的精品创作,获得了国家总局优秀传播机构三类扶持。这些作品立足百姓视角,结合群众诉求,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播出后在社会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今后我们广电系统将把公益广告播出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精品创作上加大投入。通过广告宣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社会发展的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
  自治区出版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主任科员 梁炎堃:“对公益广告我们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特别是在经费方面,主要是说我们会倾向于市县一级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对他们制作公益广告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这个资金的额度会越来越大,然后同时我们也欢迎广大的民营机构积极参与我们的公益广告制播传播的活动。”
  无论是公益广告还是商业广告,都离不开一个实在。有实在才有公信,有公信才有市场的价值和社会影响力的权威。这方面,我们会越做越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