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导游大赛获奖导游:努力作胜地建设的宣传者

2017年11月17日 09:42: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日,2017“建发国旅杯”桂林导游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在全市层层选拔评比脱颖而出的20名优秀导游分获各类奖项。 获奖导游代表表示,将按照十九大精神的引领,更加注重知识积累,提升业务水平,积极宣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成就。
  一等奖获得者 桂林芦笛景区女子导游班班长 秦小珺:“这样的一个比赛,能够让我们导游的风采,包括我们导游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添砖加瓦的形象能够展示出来,拿了这个荣誉,我应该更加努力去学习,去做好导游这个职业。”  
  二等奖获得者 两江四湖景区游船导游讲解员 伍佳丽:“因为现在桂林已经在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对导游人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也会朝这个目标继续前进。”   
  二等奖获得者 两江四湖景区游船导游讲解员 舒敏瑞:“就是老景新说,怎么样把我们桂林说得更有趣一些,从不同的角度去说,不光是山水,这次说的是文化历史,怎么样把文化历史说得更有趣。”  
  二等奖获得者 桂林金天下旅行社 导游 秦梓惠:“在以后的这种工作中,导游是很能说。但是做出来才是最好的一件事情,对于导游来说要尽心尽力的去为客人,服务好客人这样子。” 
(桂林台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