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白松涛率督导组到全州调研

2017年11月17日 09:4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有副市长谢灵忠、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率督导组到全州县,对全州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在绍水镇召开座谈会,白松涛要求,全县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撩起袖子加油干,多出力多出汗,努力开创全州各项工作新局面。座谈结束后,白松涛在绍水镇礼堂主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全州县四家班子领导及绍水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精神党课”。
(全州台 唐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