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县区长经济工作述职会议召开】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17年11月17日 09:4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县区长经济工作述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前三季度的经济工作进行详细分析,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召开县区长工作述职会议在我市尚属首次。会上,我市11县6城区逐一就履行经济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在全市经济工作中好的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相互交流经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秦春成逐一对县区经济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秦春成强调,各县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实经济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展现担当作为。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秦春成指出,当前,全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仍然低于全年预期目标。面对全年目标任务的繁重任务和当前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开动脑筋,敢为善为,充分挖掘经济发展的各种潜力,补上发展差距和短板:要挖掘一产,紧扣“产”、“销”两个关键环节,拓宽农产品出口渠道,力促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要稳住二产,各县区和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落实好降本减负系列政策,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推动桂林品牌产品做强做大。同时,要加大企业入规培育,力争今年全市规上企业突破700家。要继续扩大三产,实行“一行一策”、“一企一策”,针对出现回落的行业,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和引导各行业平稳向好发展。 
  秦春成指出,脱贫攻坚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各县区要紧紧围绕拟列出85各贫困村,脱贫5.47万人的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主持会议并就全市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吕洪安、彭东光、谢灵忠、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