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总工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抓好工作全面落实

2017年11月21日 10:49: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集中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心要以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征程。
  会上,各参会人员再次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确立的新思想、赋予的新使命、启航的新征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为我市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桂林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总工会主席 聂桂华:“作为象山区总工会我们下一步会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首先我们会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下去,那么会结合我们的这个工作的情况,要维护职工的劳动权益,第二个会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弘扬工匠精神然后发挥劳模的先锋作用。”
  桂林市职工大学 培训部 闭小璇:“因为做的是职工培训教育方面的工作,在十九大当中习主席也提出了要大力发展职工教育,在这个我们的工作当中应该要加强职工素质教育的宣传,还有打造好我们的精品课程,帮助更多的职工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
(蒋沛玲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