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市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2017年11月21日 10:3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专栏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委的安排,从今天(11月20日)开始,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会同有关部门组成桂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各县区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天,宣讲团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十一个县和六个城区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为了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市组织由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驻桂林高校理论专家、市直各单位理论骨干组成宣讲团,开展千人万场大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桂林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宣讲,他从我们党站在什么样的历史起点、走什么路、举什么旗、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帮助法官和干警们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
  大家在聆听宣讲后表示,将(删)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要探索司法服务的切入点,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法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删)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聆听宣讲报告。
  在灵川县,桂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朱鹃屏作宣讲报告。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用“一一二三九”五个数字,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灵川县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解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灵川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灵川落地生根。
  灵川县大圩镇党委书记 候和琪:“今天上午的报告会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了解。回去以后我们将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工作,把我们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经济指标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们乡镇落地生根。”
  在叠彩区,市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国祝向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叠彩区党员干部表示,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四联系四服务”活动为载体,上到一把手,下到基层工作者,都要到自己所联系的村、社区、学校、企业等联系点进行十九大精神传达,真正做到“带头宣讲,做领学报告的表率”,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秀美叠彩”、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作出贡献。
  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敏翎在秀峰区,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辅导。秀峰区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会带领大家更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对大家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指导秀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指导意义。秀峰区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秀峰区全覆盖、全到位。
  在临桂区,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前景》的宣讲让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的报告围绕一个“新”字,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理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战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纲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等8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前景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临桂区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上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