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桂林:千人万场大宣讲 精神实质入人心

2017年11月22日 09:3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本月17日起开展的千人万场大宣讲活动,通过深入县区、乡村、企业、学校、社区、军营,宣讲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入脑入心,激励大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作为开创未来。
  市宣讲团成员、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郭红星,为雁山区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宣讲报告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地指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丰富内涵。报告会上,郭红星还结合雁山区实际,就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雁山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启发,表示要以实干取得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雁山区雁山镇周家村委会主任周息苟:“在这个报告里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三农”工作要加强、土地确权承包30年,这给我们老百姓增加了信心,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作为一个党员,就是要落实这些政策,带领群众奔小康致富。”
  在全州县,市宣传团成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龙海平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全州县党员干部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州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宣讲团成员、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为兴安县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我们现在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站在什么样的历史起点、以什么样的精神面貌、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五个问题,用详细的资料、真实的感受、深刻的讲解,进行生动精彩的宣讲,宣讲深入浅出、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兴安县党员干部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桂林市宣讲团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兴安的实施,让十九大精神在兴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张捷林在为阳朔县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时,结合我市反腐败工作的典型案例,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方面的内容内涵丰富,十九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阳朔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后表示,报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事例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  
  《今日阳朔》报社副社长 诸葛保满:“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回去之后,我将跟我们的同事对栏目策划和稿件采编进行新的调整,让党的十九大通过更加生动,更接地气的方式送进千家万户。”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在永福县宣讲。王青山的宣讲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关键词,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永福实际,用精彩的案例分析,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党员干部群众聆听宣讲后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永福县委宣讲团成员 赖家明:“我作为县委宣讲团的一名成员我将认真的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并尽快的进入到机关、农村、企业、学校进行宣讲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