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冷空气不断“补货”桂林湿冷天气将持续

2017年11月22日 09:28: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样的冷天气恐怕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从今天起到24日,冷空气会不断南下“补货”,桂林将延续近几天的阴冷天气。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桂林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监测显示,上周六当天市区出现小雨,局部雨量明显,其余地区出现短时小雨天气;城区多个站点录得瞬时风速超过10米每秒,相当于6级左右的大风。伴随降雨,桂林大部地区昨天的最高气温维持在7~11摄氏度,今天早上7点,北部资源等县区达到区内气温最低值,只有5摄氏度,给人的体感是非常湿冷。
  今天起至24日,由于冷空气不断“补货”,桂林大部阴雨寒冷天气将持续。气象资料显示,明天桂北为阴天,部分时段有小雨,日夜温差仅4摄氏度左右,东北风一至二级。未来几天我市仍以阴天、短时小雨和多云为主。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内冷空气补充频繁,桂林气温维持在较低水平,回暖的可能性较低,请公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阳青松 李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