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万达广场今天开业 赵乐秦出席开业仪式

2017年11月24日 22:0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叠彩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将直接带动桂林城北片区新商圈的形成。 
    万达商业地产总裁齐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副市长彭代元等出席仪式。赵乐秦宣布叠彩万达广场开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
    齐界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桂林叠彩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开业的第227个项目,在广西开业的第9个项目,以及2017年万达在广西收官的一号项目。项目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叠彩商圈核心,定位城市标杆型全客层购物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万达广场的理念是“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叠彩万达广场将直接带动以其为核心的繁华商圈的形成。
    万达商业地产总裁齐界:“为桂林市民提供全新的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消防体验,更好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们也会一直把桂林,作为万达全国投资的重点城市,长期为桂林发展贡献力量。”
    叠彩区表示,将继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深化行政效能建设,营造公平高效的发展软环境,做好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叠彩万达广场位于叠彩区大河乡五福村(芳华路与滨江北路交叉路口),是万达集团与桂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落户桂林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万达集团精心打造的最新一代商业综合体。项目引进万达国际影城、万达宝贝王,大玩家、广百汇超市等12家主力店,并引进首家室内运动营地“天马行空国际马术学院”、芬兰正版授权“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室内卡丁车"卡尔飞车"、儿童交通知识培训“乐驾基地”等创新体验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场所,打造桂林商业新地标和新型家庭生活体验中心。
(李晓宁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