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党的十九大主题读物进入各乡镇村寨农家书屋

2017年12月01日 11:1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11月28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文新广体局来到龙胜镇崇楼村举行了农家书屋党的十九大读物配送及2017年出版物更新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龙胜各族自治县文新广体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崇楼村,将一捆捆崭新的以十九大为主题的读物赠送给崇楼村农家书屋,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送到基层群众的心里。这次配送的刊物主要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当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龙胜文新广体局还会将党的十九大主题读物陆续地发放到全县村村寨寨。
  龙胜各族自治县文新广体局副局长 曾德茂:“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农家书屋,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件汇编和辅导学习读物,以及2017年农家书屋读书更新的工作,这次配送的书刊一共有一万三千三百七十四册,我们将把这些书刊及时配送到全县,119个行政村126个农家书屋点,让老百姓在农家书屋能够及时地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到村村寨寨,宣传贯彻到最基层做到全覆盖。”
(龙胜台 蒋东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