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清晨面包车与货车相撞一人受伤

2017年12月08日 11:3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5日5时许,322国道兴安县界首镇百里路段,一辆面包车与大货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驾驶员受伤被困,经过营救最后伤员被成功救出。
  当天清晨5时左右,一辆大货车停靠在国道一侧,一辆头部已经面目全非的面包车横卧在马路中间,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流淌着大量机油,面包车驾驶员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中无法动弹。经医务人员确认,面包车驾驶暂无生命危险。经过近40分钟的奋力营救,被困人员被救出并移交给现场的医务人员。
  货车司机 许师傅:“我是从湖南拉的货,长沙那个地方拉的货上柳州的,当时我进城堵了,开不快,走着我就看这个灯很亮,直接对过来了,很黑,他就直接对过来,嘣,撞过去了,他直接斜往前去,一撞不见车了,我瞧门的边边,车上到那去了,他撞到我又打回去了,他车速很快。”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兴安台 蒋丽琪  通讯员 都春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