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阳朔县资源县:学习十九大精神 建设现代化农村

2017年12月12日 11:05: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 新征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8日,阳朔县主要领导来到普益乡古乐村,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过程中,通过结合古乐村和阳朔县发展的实际情况,大家一同深入理解和掌握五年来,阳朔县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党员干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自身的党性意识和能力水平,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带领群众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 
  阳朔县普益乡古乐村党总支部书记  覃祖荣:“我们党在这五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们古乐也和全国各地一样,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阳朔县普益乡古乐村党总支部党员  覃新福:“我想把今天学到的,听到的带回去,让我们没有参加这个会议的群众党员一起再学习一遍。把我们古乐村的建设搞得更好。”
  资源县主要领导在梅溪镇胡家田村,与农村基层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农村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和乡村振兴战略,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精神中的惠农政策。
  通过交流学习,胡家田村的村民们更加了解掌握了十九大精神中与农村、农业、农民相关的内容,大家表示,对于乡村振兴战略和产业发展的解读分析,让他们更加坚定共建美好乡村的信心。
(阳朔台:杨湄 莫凯淋 胡意堃 资源台 于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