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爱心人士为临桂贫困五口之家送去关怀

2017年12月13日 11:3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上周,我们身边栏目播出了临桂区六塘乡清泰村贫困五口之家的新闻,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大家积极伸出援手,尽己所能对这户人家给予了生活上的帮助。
    临桂区六塘乡清泰村的石丽君小朋友今年7岁,此外她还有三个弟弟妹妹,其中最小的不到一岁。由于石丽君的妈妈身患精神疾病,而爸爸上个月也因病不幸去世,现在的这个家庭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收入来源。新闻在我们身边栏目播出后,立刻唤起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同情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并相约来到石丽君的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各种生活物资。因为家庭贫困,石丽君和一个6岁的弟弟都没有上学,更别说有自己的玩具了。因此在爱心人士送来的物资中,图书、文具、画笔就是他们两个人的最爱。
    临桂区六塘乡清泰村石丽君:“他们在玩游戏,猴子就会玩。(对,猴子是不是很厉害!) 嗯!它也厉害,它就害怕摔。(是的,你怎么知道?)因为你看它的脚呗!”
    石丽君的伯娘:“以前呢!我们侄子侄女我们一家人那么苦,就没有谁送那么多东西来,这一次你们送了床铺,样样改造,衣服大把的送大把的换,我侄子侄女,我也好高兴你们帮我们侄子侄女搞的一身暖和一身干干净净。”   
    除了床、棉被、柜子、桌椅等一些生活用品,好善会的爱心人士们还打算为他们家修建一个厕所,来改善石丽君一家的居住环境。
    桂林好善助残联合会秘书长吴永灏:“这一次我们过来主要就是先改善一下他们家庭的一个基本的生活的情况,那么后续的话我们还打算帮他们建一个卫生间,因为他们现在的卫生条件比较差,都没有卫生间,那么接下来下一步呢?我们好善会还会关注到这几个小朋友的一个教育问题,争取让他们在入学年龄争取早日走进校园。” 
    相信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孩子们一定能克服种种困难走进课堂,重新让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       
(蒋沛玲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