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加强综合环境整治 还路还景于市民游客

2017年12月13日 11:33: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阳朔县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不断向纵深推进,一大批影响西街环境风貌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经过综合环境整治后的西街,实现了道路洁、街道畅、秩序好、环境美。
     近年来,随着阳朔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来阳朔旅游的游客逐年增加,西街内不少商贩由于利益驱使,私自搭盖违法建筑、占道经营,极大地影响了市容环境,也拉低了阳朔的城市品质。为此,阳朔县组织执法力量,依法对西街进行了综合环境整治。
     阳朔县市容局副局长刘勇兵:“目前来看,我们的综合环境整治工作也取得了一定实效,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对违建的违法行为采取更有力的打击,真正做到还路还景于市民游客。”
     如今,走在综合环境整治过后的西街,街道宽了,秩序好了,环境美了,路面干净了,市民游客能够更好地欣赏阳朔的风景,感受西街的魅力。
     广东游客 林小姐:“跟我三年前来的时候不一样,现在的话摩托车和单车规划得,(很好?)摆放得很整齐,道路也干净了很多。”
     上海游客曹先生:“之前很早我没来过,这几年经常来,但我觉得还比较不错,包括环境也不错。我不知道以前环境怎么样,脏不脏,现在我觉得环境也不错,也不脏,而且这边这个河,这边通了之后,与益田通了之后,整体比较都不错。”
     通过综合环境整治,曾经严重影响西街形象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城市品质和城市管理水平以及群众幸福感满意度都有了显著提升。
(阳朔台 杨湄 诸葛勋 唐一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