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驰而不息纠“四风”】雁山区:为建设幸福新雁山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17年12月19日 11:13: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4日,雁山区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决心,以钉钉子精神把雁山区作风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照“四风”问题新表现,把认真查找剖析自身不足作为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要继续紧盯元旦、春节时间节点,(删)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为建设幸福新雁山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记者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