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下达明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补助经费1000多万元

2017年12月27日 12:00:55  来源: 新华社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社南宁12月26日电(记者曹祎铭)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自治区财政厅根据中央转移支付下达有关要求,按照中央对西部地区大学生志愿者每年每人2.5万元的补助标准,及时提前下达广西84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包括研究生支教团)2018年1-7月份生活补助经费1224.99万元。

  据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的重要方式,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限为1-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意见》精神,广西加大经费统筹力度,积极保障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补助经费按时拨付到位。

  此项经费及时下达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广西、服务广西可以起到促进作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