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一批农村综合服务社戴“星”

2017年12月29日 11:3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我区一批农村综合服务社戴“星”

  12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获悉,全区123家农村综合服务社入选2016年度全国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其中,南宁市良庆区大塘供销合作社为农综合服务站等10家农村综合服务社被评为五星级社,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势江村综合服务社等39家农村综合服务社被评为四星级社,梧州市蒙山县新圩综合服务社等74家农村综合服务社被评为三星级社。

  农村综合服务社是以日用消费品销售和农资商品销售等经营性服务为主,兼顾公益性服务,满足农村居民生产生活基本需求,经营服务场所相对集中的基层服务组织。2016年以来,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深化综合改革,结合基层社资产盘活改造,重点开展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坚持试点先行,以点带面工作方法,选择有条件的乡镇和村组开展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试点,按照星级社标准,坚持高标准建设,实行规范化管理,扩大经营范围,增强服务功能。目前,我区农村综合服务社数量不断扩大,服务功能持续提升,已经成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成为供销合作社为农村居民提供生产生活服务的综合平台,群众好评度不断提高。(原文编辑:陈静  作者:韦继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