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11日 10:2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春成参加政协分组讨论,与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过去一年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并重点围绕桂林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交通状况改善、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动漫产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秦春成表示,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建议针对性很强,市政府将认真收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逐一研究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18年的目标任务,是符合桂林实际的、是切实可行的。下一步,桂林将着力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持续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推进旅游产品国际化和品牌。要加快完善临桂新区功能。牢固树立城市品牌意识,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新区,提升新区品质。着力提升创新驱动能力。积极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出台更多优惠政策,留住各类人才引进各类人才。秦春成说,桂林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的沟通和交流。大家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宏伟目标。市政协党组成员蒋昌桂、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讨论。
(秦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