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110进校园 提升学生安全守法意识

2018年01月16日 10:55: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龙胜公安局110宣传活动走进龙胜实验中学,展示公安作战成效,丰富青少年对110接处警等公安工作的认知。活动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题。在现场,民警们向老师和学生们展示了枪支和普及毒品知识,并针对年末各类警情多发的特征,为师生讲解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毒、交通安全等防范知识。活动拉近了师生与公安工作的距离,提升了师生遵法守法的认识。
  龙胜实验中学学生 阳丽兰:“今天我们认识到了毒品长得有些像糖果之类的,毒品对我们的危害性很大,我们作为中学生,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龙胜实验中学校长 梁结:“让我们学生在学校就能了解,社会上的一些新型毒品,如何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懂得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我觉得是非常及时的一个活动。”
(龙胜台 姚思靖 吴凯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