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立足实际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01月18日 10:3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1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一定要立足桂林实际,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用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意志、铁的作风推进今年组织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参加会议并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 韦普健:“我们象山区将大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树立城市党建新形象。要突出示范引领,开展城市党建品牌创新工程,继续推进“漓水象山·党员工作室”城市党建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城市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 杨志宇:“切实增强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要围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创建一批党建特色品牌,发挥品牌示范效应,提升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 张加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为基本要求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翔 金梦 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