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国税局深化“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年01月29日 10:27: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桂林市叠彩区国税局与银行深化“银税互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叠彩区国税局积极寻找与银行合作的契合点和突破口,通过群发短信、设驻厅咨询点、推送QQ(微信)群信息、电话摸底、下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展播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多途径的线上线下宣传。此次召集优质诚信纳税户举办大型产品推介会,积极引导体验良好的产品用户发声,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国家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贷款优惠政策,走出融资困境不断做强做大。截至1月上旬,辖区内已有近800户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银税互动”向银行申请贷款业务,银行累计发放贷款超过3.1亿元,其中,新增小微贷款户186户,新增放贷5000多万元,极大的缓解了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资金问题。
  叠彩区国税局 局长 粟小群:“下一步,我们将深化与银行的合作,共同做好为纳税人服务的融资平台努力为纳税人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这个老大难问题。”
(龙真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