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布置会】落实赵乐秦秦春成重要批示要求

2018年01月29日 10:27: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布置会,落实赵乐秦秦春成重要批示要求。 会议要求,相关领导要深入县区,督查指导和部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纰漏,坚决防止发生重点人员伤亡的事件。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把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认为来抓,要围绕“保民生、保畅通、保生产”的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跟踪气象和灾情变化,加强信息沟通和共享,及时做好灾情调度,努力把极端天气带来的灾害影响降到最低。要全面落实各项保障工作,树立“防大灾、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从救灾队伍、工作经费、物资装备等方面全面做好保障。要充分吸取多年来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经验,采取有力措施,科学防御,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主持会议,副市长陈荣茂、彭代元、谢灵忠、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全州县、兴安县、灌阳县、资源县汇报了灾情及应对措施。市气象局就近期天气情况作了汇报。
(秦翔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