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我市首批双层纯电动公交车2月投入使用

2018年02月01日 10:32: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交通出行方面的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我市首批36辆双层纯电动公交车日前已经交付,目前正在做最后的调试,预计2月1日可以投入运行使用。
  登上崭新的双层纯电动公交车,明亮的车厢,宽敞的座椅空间让人眼前一亮。此次交付的双层纯电动公交车,采用一级踏步低地板结构和前后双内摆门。乘客一层站立空间大、二层行走舒适方便。整车匹配后置式超大制冷量空调,并增加驾驶区独立小空调,可满足城市环境中,上下层乘客及司机对空调的需求。同时,逃生窗、灭火器、安全锤等一系列安全设施配备齐全。增加了乘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记者 程琳:“在这里我们还发现,它专门为使用轮椅的残疾乘客预留了一块空间,另外呢它的座椅是采用人体工程学来设计的,然后坐上去就相比原来的座椅的话就更加的舒适。”
  首批投入使用的双层纯电动公交车均为我市苏桥工业园生产基地生产。续航里程最高300公里,具有环保、节能、噪声低、舒适性高等优点。36辆双层纯电动公交车将于2月1日开始投入85、88路运行。
(黄新强 程琳 通讯员 杨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