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3日 10:18: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明确市政协党组班子和个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为下一步整改落实见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粟增林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邹长新、党组成员罗永东、钟麟、蒋昌桂、苏甲杏参加会议。汤桂荔、肖立华、郑毅、区捷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粟增林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粟增林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为了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特别制定了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根据民主生活会主题筛选了若干典型事例进行剖析。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市政协党组班子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任务,把剖析出的问题落实到整改的具体行动上,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巩固和发展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于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