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3日 10:1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主持会议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本人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徐锋、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周理胜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认为,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形成了很好的民主气氛和政治生活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后要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及时整改,为决胜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明列席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