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3日 10:18: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5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秦春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评,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四个表率”。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印发了实施方案,并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和建议,党组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首先进行典型案例分析,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典型案例,结合实际进行分析,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秦春成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
  秦春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评。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突出了问题导向,既有交流交心,也有共识共勉,开得很成功。
  市政府党组班子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四个表率”: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二要坚定政治方向,争做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三要牢记政治本色,争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四要坚持不忘初心,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秦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