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吸引返乡人员创业

2018年02月14日 09:4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2日,灌阳县举办2018年返乡人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机会,积极宣传和解读当地返乡创业相关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包括:所有农民工返乡创业均可享受10万元以下两年的资金贴息贷款,对于有一定资质的返乡创业农民工企业,免费提供为期2年的办公场地以及水电配套,同时,灌阳县还投资300万创立了农民工创业孵化园。座谈会还邀请5名返乡创业成功人员介绍经验,号召乡亲们返乡参与家乡建设。
  灌阳县某公司负责人 李杰:“创业以来,得到了国家政策的扶持,使我对回乡创业更有信心,坚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家乡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灌阳县表示,将落实好中央1号文件,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人员返乡创业,共同参与乡村振兴战略。
  灌阳县委书记陆桂弟:“我们将进一步优化环境,做好服务,吸引更多人员返乡投资兴业,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灌阳台  陆海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