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运动过年新风尚 健康幸福过大年

2018年02月22日 11:25: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健康的生活观念渐渐深入人心,不少市民在春节假期里选择走进健身场馆,享受运动的乐趣,以健康的状态度过新年。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注重加强体育运动,纷纷利用假期来锻炼身体,记者来到体育中心,看到不少市民早已在场地上进行运动锻炼,市民选择打球、跑步、器材健身等方式进行运动,大人小孩们都玩得不亦乐乎,享受运动后的快乐。
  市民 宋梓荧:“上学的时候没有时间出来活动,现在可以出来活动一下,这样可以放松心情,然后出来活动也可以减少点学习压力。”
  还有些人全家出动,一起参加运动锻炼,让孩子在假期中适当运动,以更加健康的方式欢度春节。
  市民 韦奕妃:“来到这里我就可以很愉快地这样打(羽毛球),而且会感到身体很健康和家人一起玩很幸福。”
  市民 叶秀芳:“今天我们带着家人一起出来桂林体育中心来锻炼,我们体育中心真的是很好的一个锻炼的场所,我们就借这个场所一起把我们孩子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随着大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健康过节成为了许多市民的生活习惯。在网球馆里,能看到不少市民正挥汗如雨地打网球。这些上班族用体育运动的方式唤醒身体。体育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娱乐身心,让人以充满活力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市民 李华:“在春节期间,过来打网球一个是有益身心健康,然后也是利用我自己休息的时间过来打球,打网球也是可以结交很多的朋友,让自己非常地开心。”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