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节假期訾洲郁金香花展迎客人次超25万

2018年02月24日 09:4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虽然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咱们桂林的公园景点的人气依然不减,今天阳光正好,许多市民趁着訾洲公园的郁金香开得正艳,结伴来到公园里赏花拍照。 
  在訾洲公园里,郁金香正迎着风摆动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在阳光下开得艳丽,带状排列的花朵在草坪上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花海中的园林小景也给公园增添了不少趣味。虽然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但是到公园里来赏郁金香的市民和游客依然是络绎不绝,大家成群结伴,争相与郁金香来上一张美美的合影。
  市民 苏女士:“郁金香好看啊,算是带小朋友来玩的一个很好的地方吧,而且又是市民免费,基本上每年都会带小朋友来。”
  市民 秦女士:“天气又比较好带小朋友出来看看訾洲公园的花海,差不多开学了又接近要上班了,还有两三天就上班了,所以就带我女儿过来看一下。” 
  每年春节前后的郁金香花展已经成为了桂林市民赏花拍照的必到之处。记者了解到,今年訾洲公园种植了15万株郁金香,品种和数量比往年多了不少,景观设计上也相比以前做出了创新。所以今年訾洲公园春节期间的游客量有了明显增多。
  訾洲公园管理处副主任 颜烜:“春节期间来我们訾洲公园过年的游客还是比较多的,据我们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到我们訾洲公园过年的游客和市民达到了25万人次比去年有所增加。”  
  訾洲公园里的郁金香花展从展出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现在花还处于盛开期,非常适合观赏,喜欢郁金香的市民不妨抓紧时间,到訾洲公园里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訾洲公园管理处副主任 颜烜:“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花展还在继续进行,所以现在游客和市民来参观的人数还是比较多,估计我们这个花期还能开到三月初所以欢迎大家继续来游玩。”
(李蔚 文涛 熊姗姗 通讯员 李腾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