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叠彩区:集中整治建筑垃圾 还清洁于市民

2018年02月28日 10:2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城市建筑垃圾不仅会有损市容,对市民的出行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昨天,叠彩区城管、环卫等部门对永彩路上的垃圾及老旧围墙进行了清理,进一步改善了市民的生活环境。
  昨天上午,叠彩区的巡逻人员经过永彩路时发现,这里堆积了不少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环境。当天下午,叠彩区立即组织辖区内的城管、环卫等部门来到现场进行处理。
  叠彩区渣土执法队队长 莫爱民:“今天我们对江与城(小区)附近的乱倒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第一我们就是必须要在今天把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干净,还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给市民)。第二个,同时也对江与城物业进行了批评教育,明天进一步对江与城物业进行约谈跟处罚。” 
  记者了解到,这些垃圾是春节期间附近小区业主丢弃在这里的。相关单位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还对小区物业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并表示今后会加强对该区域的检查和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叠彩区渣土执法队队长 莫爱民:“(接下来)我们渣土队的将加强巡逻,对这一区域进行加强管理,也对江与城物业提出要求,要他们保证周边的卫生跟环境,还(市民)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现在永彩路正在进行改扩建工程,但是道路两旁的老旧围墙是工程建设的一个“绊脚石”,叠彩区要求道路施工单位将这些围墙和沿路围挡全部拆除,以加快工程进度。
  叠彩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志斌:“下一步我们将对整条永彩路的围墙围挡进行清理和更新,然后进行我们永彩路的雨污水管道施工和道路的铺设工作,铺设完成之后,从我们滨江北路,到芳华路将会形成一条40米宽的城市主干道,极大的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
  截至今天,永彩路上的建筑垃圾和围挡已经全部清理完毕,随着工程的建设,咱们桂林又将多一条宽敞的道路。     
(文涛 熊姗姗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