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雁山区:凝心聚力抓项目

2018年03月01日 10:2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去年以来,雁山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工作的理念,大力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19亿元,有力促进辖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为建设幸福新雁山奠定基础。
    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是雁山2017年重点重大项目。新年伊始,在项目建设工地上,建设者们正在抓紧施工黄金时间,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轮流上岗,全速挺进。
    雁山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邓世文:“在我身后的就是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建设工地,已经进入了全面动工阶段,展示中心在2017年已经如期开放,酒店群项目和人工湖的开挖,还有园区内的市政道路已经全面建设。”
    万达文化旅游城自2016年启动以来,雁山区组织精兵强将,征地、拆迁、清表,有效地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红线范围内近4000亩土地的征地协议全部签订,项目工地内的供电、给排水、道路等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
    除了万达城之外,桂阳公路文化旅游大道雁山段全面完工、南北区安置点建设全面提速;雁山中心环线主体工程也顺利推进、雁中路完成提级改造;万福东路、龙门大桥全线通车。2017年,雁山区统筹抓好重大项目、产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19亿元,形成了项目大建设、基础大提升、发展大变化的良好局面。
    雁山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 邓世文:“我区不断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成立雁山区深化改革暨四大攻坚战7项行动重大项目指挥部,组建成立8个内设机构工作组,全力予以保障。”
    雁山区表示,2018年,将继续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项目规划、审批、土地等要素保障,完善和优化征收土地激励政策,计划投资382.1亿元,统筹推进雁山万达旅游城、雁山岭南名镇、草坪休闲旅游主题小镇、雁山大学集中区等六个重中之重项目,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幸福新雁山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