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共享“小黄车”让乡村旅游更惬意

2018年03月12日 09:4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县严关镇马头山庄提供共享电动单车方便旅客欣赏风景,让乡村旅游更惬意
  如果你的近段时间来过兴安县马头山,那你一定发现这里多出来许多黄色的、体型比单车还大一点的的共享电动单车。这种电动单车是去年十二月份引进的,由于外观漂亮适合乡村旅游,因此刚刚引进便受到许多旅客的欢迎。
  这种共享电动车只需要扫一扫车身前面的二维码,缴纳一定的押金和租车费用便可以使用。这种车辆还拥有全球定位系统,无论车辆开到哪里,都可以找回来,方便景区管理。
  导游  黎德胜:“我们经常带顾客来到马头山庄玩,每一次我和顾客都喜欢坐这个车,沿着步道走一走,感觉挺好的。”
(兴安台 蒋丽琪 王海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