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倾力打造灵渠南渠花景 为游客带来8公里“古风春韵”

2018年03月13日 10:15: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兴安灵渠南渠沿岸春色怡然,盛开的桃花为灵渠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艳红的桃花把早春的灵渠渲染的格外的美丽。
  作为兴安统筹推进的重中之重系列项目之一,灵渠南渠沿岸自然风光十分优美。为大力营造南渠两岸的观光生态环境,兴安县林业局以花化彩化为主要目标,对南渠两岸8公里部分河段进行了树木补种。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1000余株桃树被整齐的栽种在南渠沿岸,让南渠充分展示出了“两岸桃花落红雨,夹堤杨柳生翠烟”的意境。接下来,灵渠沿岸还会继续栽种樱花、梨花、李花等花木,使游客在游玩过程中领略渠中有花,花中见渠的美妙。
  灵渠花木工程负责人 唐老板:“主要这个工程基本上就是黄书记亲自来抓的,主要就是抓这个申遗,把这两边打造体质升级现在种了一些桃子树、竹子、桂花树啊种了红桎木已经成规模了基本上,现在很多人来玩在这里,在这里基本每天都有100多人,旅游来玩的客人很多都来看的。”
  漫步在南渠沿岸,如同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一般的美景让游人陶醉。柔柔的春风吹起片片桃花,轻舞飞扬。如果您已经去过我市那些传统的赏桃花景点,今年不妨到灵渠边去走走看看,感受一下古风春韵。
(兴安台 杨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